车载式察打一体设备
“侦、干、诱”一体式设备可安装在无人机反制车上,作为移动侦测打击“一体化”设备使用;也可单独拆下,安装上三脚架作为便携式无人机侦测打击设备使用;也可架设成固定站点,作为固定区域的无人机侦测打击设备使用。设备使用原理为通过全向天线侦收2.4GHz/5.8GHz频段内的无人机下行图传信号,采集频段内的频谱信号(或IQ信号),识别提取出图传信号特征,通过设备(天线)指向完成判别并通过声音或图形等告警信息进行提示,并可联动无人机干扰仪或诱骗模块进行“打击”,完成无人机侦测驱离任务。
产品特点
察打诱一体:360°全方位覆盖,侦测反制联动;
高度集成:无需改装,拆装方便;
移动作业:可加载在线/离线地图,实现行进过程中侦测及打击;
无人值守:支持车载显控终端进行手动/自动处置操作。
技术参数
指标名称 指标内容 指标名称 指标内容
侦测距离 2km 监控频率范围 800~6000MHz
识别时间 ≤2s 干扰距离 1km
干扰频段 1.5GHz、2.4GHz、5.8GHz,(可增配800MHz/900MHz频段) 干扰时间 ≤2s
诱骗介入距离 1km 信号制式 GPS(L1),GLONASS(L1),可定制GALILEO(E1),BDS(B1)
诱骗响应时间 ≤10s 管控范围 360°
成功案例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