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侦干诱设备
此项目为“摩托车侦干诱”设备,设备安装在摩托车上,作为移动侦测打击诱骗设备联动使用;设备也可单独使用,也可组合为:侦干、侦诱、干诱模式联动使用。设备使用原理为通过全向天线侦收2.4GHz/5.8GHz频段内的无人机下行图传信号,采集频段内的频谱信号(或IQ信号),识别提取出图传信号特征,完成判别并通过声音或图形等告警信息进行提示,并可联动无人机干扰仪和诱骗设备进行全向“打击”,完成无人机侦测驱离任务。
产品特点
察打诱一体:360°全方位覆盖,侦测反制联动;
高度集成:无需改装,拆装方便;
具备跳频干扰能力(且跳频干扰生效时间小于5s)
无人值守模式进行目标监测处置
技术参数
指标名称 指标内容 指标名称 指标内容
侦测距离 2km 监控频率 800~6000MHz
干扰距离 500m 干扰频段 1.5GHz、2.4GHz、5.8GHz,(可增配800MHz/900MHz频段)
诱骗介入距离 1km 信号制式 GPS(L1),GLONASS(L1),BDS(B1),GALILEO(E1)
成功案例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