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永远跟党走“五四”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5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为引导和激励成都科学城广大青年继承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光荣传统,近日,成都科学城综合党委、成都科学城团工委牵头举办了大手拉小手 永远跟党走“五四”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扎根成都科学城的企业,空御科技积极组织支部党员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640 (12).jpg


在成都科学城综合党委的组织下,根据天府新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实际需求,空御科技向学校捐赠了爱心物资并共同开展了“快乐实践”活动,党员代表与学校师生一起参与拾柴、洗菜、切菜、烹饪等餐厨活动,并一起享用制作的美食,整个活动过程中充满了爱与欢乐。同学们为表感激之情,向空御科技赠送了感谢信和亲手绘制的图画作品。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作为扎根成都科学城的企业,空御科技将继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积极履行社会公益责任,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成都科学城高质量发展和公园城市先行区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