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清华企业家协会(TEEC)西南分会T友一行莅临空御科技
发布日期:2022-03-15

春满人间三月天,T友相约在空御。3月14日下午,清华企业家协会(TEEC)西南分会主席李健学长带领分会T友一行莅临空御科技参观交流。空御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吴浩进行了热情接待,并与T友们就无人机反制技术及行业发展前景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20220810114640194.jpg


T友们在吴总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空御科技总部办公环境、企业荣誉及核心产品展厅等,了解了公司业务领域、核心竞争力、科研创新及发展战略布局等情况,对展厅展示的“降鹰”反无人机系统产品:“探鹰”雷达、“听鹰”无线电监测设备、“追鹰”光电设备、“御鹰”导航诱骗设备、“驱鹰”干扰设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空御科技对T友们的到来再次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创立初衷、发展历程、科研团队、主营业务、行业前景等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并就企业在低空反无技术优势和成果转化与T友们进行了交流。空御科技多年来深耕行业技术引领行业发展,抢占技术制高点,积累了丰富的项目交付经验及成功案例,已成长为业内领先的系统级综合反无解决方案提供商,T友们纷纷为空御科技取得的成绩点赞!


20220810114712159.jpg


此次清华企业家协会(TEEC)西南分会T友们来访,既加深了空御科技与清华企业家协会的了解,也开创了空御科技与T友企业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重要契机。未来,空御科技将携手各方力量,实现技术与资源优势互补,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稳定高效的产品和服务,为国家反恐、维稳、民众安全保障及军事应用提供有力支持。


关于清华企业家协会

清华企业家协会(TEEC)是由清华校友创办的、倡导创新和创业的组织。TEEC秉承“受助、互助、助人”宗旨,即通过互相支持,互相帮助,互为资源,为会员创业和发展提供舞台。同时,为有潜力的新一代清华校友企业家创新创业提供帮助和支持。


TEEC分会从北美、北京两大分会,壮大发展至北京、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西南、西北、东南、美西、美东、日本、欧洲等十个分会。591位会员均为行业领军企业创始人/投资人,引领TMT、半导体/集成电路、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智能制造、企业软件、生物医药、金融服务、区块链、新材料、新教育、新媒体/娱乐、新消费等行业发展趋势。

640 (5).jpg

TEEC会员中近100家企业在国内外资本市场成功上市,达千亿级近十位,达百亿级二十余位,达十亿级近五十位,达亿级近六十位;会员创办的公司得到了大多数知名VC/PE的投资,已经获得的VC/PE资金总额数万亿人民币;会员创办和管理的已上市公司市值总和超2万亿人民币;会员发起或参与管理的私募股权基金规模也已经达万亿人民币。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