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2021招标数据盘点 | ⑧无人机智能追踪管控平台招标需求、行业地区分布数据
发布日期:2022-03-20

注:以下数据仅对2021年反制系统中管控平台设备有单独需求的特殊功能性项目数据进行分析(仅供参考)。

数据均来自公开招标信息,数据由空御科技自主比对分析,如需转载请联系后台获得授权!


随着无人机遍及,逐渐走向平民化,低空安全问题也应运而生,无人机智能追踪反制平台提供目标态势展示、设备运行状态监控,针对低空可疑无人机进行实时预/报警,从而有效支撑管理中心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保障管控空域安全。


1


640 (21).png


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反制系统中的平台设备项目总数为88个,总需求数101台,占总项目14%。


2





上图显示出,2021年含管控平台的项目需求地区分布较广,地跨22个地区,陕西、浙江项目需求最多,四川、云南等地分布较少。


640 (25).png


据目前数据统计,东部地区总体需求最高,占52%,西部占12%,项目需求地域分布明显。


640 (26).png


2021年全年项目主要集中在公安和军队两大块,其余行业较少。


3






2021年平台的项目需求主要集中在第2季度和第4季度,占全年59%左右,第1季度分布最少,仅占18%。


注:以上所有数据均来自公开招标信息。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