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董事长吴浩荣获2022年“成都榜样•最美科技工作者提名奖”
发布日期:2022-06-13

6月10日,2022年(第二十三届)成都市科学技术年会在成都开幕。开幕式上揭晓了2022年“成都榜样·最美科技工作者”及提名奖名单。空御科技董事长、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吴浩荣获 2022年“成都榜样·最美科技工作者提名奖”。

 

640 (2).png

董事长吴浩此次荣获“成都榜样·最美科技工作者提名奖”,既是对其多年专注低空安全潜心攻研关键技术的肯定,更是对其积极推进反无人机科技成果转化建圈强链的认可。

 

未来,空御科技全体成员将继续在吴总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专注低空安全管控,以守护低空安全为己任,坚持自主创新、军民融合,紧跟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等发展趋势,加快攻研低空管控领域核心技术,争做低空安全产业建圈强链“主引擎”,协同全产业链资源,积极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力争助推成都成为国内低空管控领域创新聚集地和行业高地,为民众安全保障等提供有力支持。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