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品:便携式察打一体设备重磅上线
发布日期:2022-10-18

成都空御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不断地研发、创新和测试,重磅推出新款无人机反制专用设备——便携式察打一体设备,适用于监狱、机场、大型活动、随行保障等应用场景,为客户提供更多系统级综合无人机管控解决方案。


1、产品介绍

便携式察打一体设备由侦测仪及干扰器两部分组成。侦测仪采用高灵敏度、大动态的侦测模块,配合无人机侦测识别算法和多机型无人机信号特征库,实现对无人机的探测和告警。干扰器通过发射多波段电磁波对无人机进行干扰反制,快速实施对低空无人机迫降或驱离,实现对“黑飞”无人机的有效管控。


整个设备采用兼容式结构设计,侦测仪及干扰器既可独立使用也可组合协同工作。该设备采用便携式设计,具有操作简单、可快速拆卸、携带方便等特点。


2、产品组成


设备由侦测仪主机、干扰器主机、手柄、电池、背带等模块组成,各模块可拆卸。


3、应用场景


重要场所

如:监狱 、军事管理区、国家战略资源区、机场等区域。


重要活动

如:重要政治会议、大型演出、大型展会、大型群体事件现场等。


重要人物

如:政要随行保护、犯罪人员押送等。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