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百年伟业新时代 扬帆护航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10-31

盛会之旗领航向,齐心向党开新篇。10月28日上午,空御科技党支部组织全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以实际行动共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640.jpg


会上,支部书记吴浩提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象征着一个走过百年奋斗历程的政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吹响了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动员全体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处,在全年最后两个月,铆足干劲、全力以赴,紧盯年终目标不松懈。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下的机遇,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使命。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的建设者。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动情宣讲鼓舞人心。空御科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推动低空安全管控(无人机反制)市场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国家反恐、维稳、民众安全保障等提供有力支持。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