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亮相全国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展
发布日期:2022-11-08

11月3日至4日,第二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四川成都举行。期间,“全国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展”也同步开展,全面展示各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成果。空御科技携最新无人机反制设备亮相,与参会者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640.jpg


此次参展,空御科技携自主研发的“探鹰”雷达探测设备、“听鹰”无线电侦测设备、“御鹰”全向导航诱骗设备、“驱鹰”定全向一体式干扰设备、便携式察打一体设备亮相,引起众多与会者的关注,现场观众络绎不绝地在展位前驻足参观。空御科技与来访者积极互动交流,详细讲解产品优势和性能指标,分享公司近年来的创新成果。


640 (1).jpg


展会期间,高层领导嘉宾一行巡展,莅临空御科技展位与公司董事长吴浩展开交流。在听取了吴浩对公司发展情况及产品的汇报后,领导一行对空御科技在无人机低空管控领域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




展会虽已结束,但空御人的热情没有褪去。大家的关注和期待将坚定我们迈向未来的步伐。空御科技感谢您的关注与陪伴,同时让我们再立下约定,11月16-19日,第十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我们不见不散!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