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共赴新征程!空御科技年会全景回顾
发布日期:2023-01-29

空御科技  让天空更安全


仰首是春俯首成秋空御科技全体成员携手相伴走过了不平凡2022年,于20231月16日欢聚一堂用一场年度盛宴,总结了过去展望了未来!我们深知蓝图绘就正当乘风破浪,重任在肩更需策马扬鞭。我们有足够理由相信,2023年将是全体空御人更加激动人心的一年!


微信图片_20230129163250.jpg


01
年终总结盛典 

在总结盛典上空御科技各部门2022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团队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了的总结,也对2023年工作开展计划做了完整的阐述。2022年,疫情对整个社会经济造成了冲击,各行各业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但空御科技全体成员临难不恐,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经过一年的锤炼,战略更加聚焦,思路更加清晰,基础更加扎实,管理模式更加完善,执行力也更加增强。最终在空御科技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实现了公司既定目标!


微信图片_20230129163501.jpg


看到公司今年取得的各项成绩,空御科技董事长吴浩表示:今年的硕果,离不开每一位的努力与付出。未来快速发展,就需要我们携手共进,全力以赴。在逐梦的道路上我们不仅要仰望星空,也要低头看路脚踏实地。有理由相信凭借空御科技全体成员团结协作、不断创新的团队精神,必将开启空御科技新的篇章,必将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30129163508.jpg


02
党建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129163516.jpg


空御科技在注重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公司党支部从成立之初到现在也已有一年之余。作为“两新”党组织,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成都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有助于充分了解省委、市委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助力成都打造为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发展目标。同时,空御科技在党的引领下,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专注低空安全管控,协同产业链资源,积极践行使命担当,力争助推四川成为国内低空管控领域创新聚集地和行业高地。

03
游戏篇章

严谨高效是我们的工作态度,乐观快乐是我们的生活目标。空御科技全体伙伴在吴总的带领下开展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以运动、活力、健康、欢声笑语迎接新年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30129163522.jpg


04
激动时刻

榜样是带头的先锋,是学习的楷模,是前进的目标!空御科技在2022年取得的可喜可贺成绩中,就涌现出了一批值得学习的榜样,值得为他们点赞。在年会的晚宴上,公司为我们的模范榜样们进行了表彰嘉奖!他们的模范作用必将激励我们所有空御科技人,必将为2023年获得崭新的业绩增添强劲助推力!


微信图片_20230129163529.jpg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让我们携手并进、迎难而上,力争全力实现公司年度战略经营目标,全力推进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只要我们有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决心,在未来的征程中,我们必将充满生机、满载而归!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