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热点

甘肃兰州:8.29日-9.24日奥体中心周边禁飞“低慢小”航空器
发布日期:2022-08-29
近日从兰州市公安局获悉,为确保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顺利举行,切实保障奥体中心周边低空域安全,兰州公安将于8月29日8时至9月24日24时对兰州市“低慢小”航空器进行管控。


具体管控区域为奥体中心周边,半径2公里范围内,即深安大桥以东,西津西路以北,兰州万达城以西,北滨河路以南区域。

对于违规飞行行为,妨碍公共安全的,公安机关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刑事责任;由此造成财产损失或人身伤害的,相关责任人还应当承担所有的民事责任。

如遇特殊情况确需飞行的,须提前5日向兰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报备申请。

联系人:陈警官13399316411、任警官13399316985,待登记备案允许后方可起飞。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