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热点

全球第一例!沙特宣布用中国激光武器取得战果
发布日期:2023-02-01

我国激光武器在沙特取得世界首个实战战果,2022年3月上旬,沙特公开表示,其国防部从中国采购的“寂静狩猎者”激光拦截设备,取得首个实战战果,成为全球第一款在实战中取得战果的激光武器。该激光武器的主要用途是拦截低空无人机。



据《小央视频》最近的视频报道,沙特之前发布“买家秀”,确认其军队使用中国供应的“寂静狩猎者”激光武器,取得了全世界首个战果。而“寂静狩猎者”也因此成为全球第一款参加实战拿下“一血”的激光武器,让美国也望尘莫及。


资料显示,“寂静狩猎者”的另一个代号是LW-30激光防御武器系统,这种设备的定位就是专门追踪、猎杀低空飞行的无人机设备。在地空防御和野战环境中,“寂静狩猎者”能够发挥十分巨大的作用。除了追踪无人机之外,这套激光打击工具,还可以用于应对光电探测,以及一些制导目标。


014a6e06797530ad424238b51586850d.jpg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