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御科技科普走进科分院实验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1-12-2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让科普知识走进校园课堂丰富孩子们的知识。空御科技创始人吴浩带着“降鹰”护卫队于12月21日来到了科分院实验幼儿园,给孩子们开展了一堂《“降鹰”护卫队打败坏无人机》的科普小课堂,小朋友们在高兴之余学到了很多知识,也开阔了眼界。


科普课堂上,吴老师带着孩子们去认识无人机的种类,无人机的用途,教会了孩子们区分好/坏无人机,在整个过程中小朋友们都沉浸在生动有趣活灵活现的讲解中意犹未尽。




“小朋友,对于那些坏无人机,我们“降鹰”护卫队有职责、有能力打败他们,来让我们一起认识一下他们吧!”吴老师带着小朋友们一起认识了护卫队的各个成员。互动过程中孩子们一直积极踊跃发言,气氛非常活跃。





孩子是国家创新力和竞争力的储备力量,是推动时代发展的助推之星。课堂上的科普小故事,会在孩子们的心里种下科学的种子。会伴随着成长,激发他们心中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每个孩子都是小科学家,只要学校、企业、社会一起给予他们正确的引导,激发并保护他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未来他们就是社会发展的促进力、助推器。


640 (29).jpg

而空御科技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坚持着校企共融育英才·科技筑梦兴时代的理念,长期致力于推动科普知识进校园,并且先后多次走进中小学校为孩子们带去了生动形象的科学课程。今年,空御科技也荣获了科普教育基地的荣誉。这既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责任。面对这份荣誉我们定当不忘使命,为孩子们搭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的学习平台,培养孩子们的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

新闻推荐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